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二篇行程 > 正文

9.5 相城区高中学校(3)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望亭中学

   一、简介:
  
  苏州市相城区望亭中学创办于1956年,其前身是吴县望亭中学,1968年增设高中部,成为一所全日制农村完全中学。现为江苏省“三星级”普通高中。
  
  经过多年的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基本形成:高中部现有区级学科带头人4名,区级学术带头人1名,区级教学能手5名,区级教坛新秀6名;市区级优秀教育工作者9人,“十杰教师”2人,“十佳青年教师”1人,市区级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10人;市区级骨干教师占高中专任教师的26.4%。近三年来高中教师有49人次开设市、区级以上的示范课、观摩课或学术讲座,全校教师有141篇论文发表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其中高中教师发表论文93篇,发表论文教师占高中教师总数的38%;另有107篇论文在市、区级以上评比中获奖,其中高中教师获奖65篇。学校先后编印3辑教师教育教学论文专辑。学校还承担了省级教科研课题2个,市级课题2个,区级课题4个。目前,攻读硕士学位的有11位老师,其中高中6人,1位教师已取得硕士学位。
  
  二、录取方式:按照填报志愿
  
  三、录取对象:面向相城区招生。
  
  四、其他信息
  
  咨询电话:0512-65487168
  
  学校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鹤溪路526号
  
  现任校长:王勇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