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二篇行程 > 正文

4.5 中考成绩查询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考试成绩通知考生本人。往年都是先查分数,而后下发成绩单到考生本人。2012年的情况是,先发成绩单,然后网上查分,也可通过电话查询。考生于6月27日左右去到学校领取成绩单。查分方式与入口具体可以登录苏州中考网(su.zhongkao.com)进行了解。
  
  个别对成绩有疑问,需要查分的考生,可向学校提出申请,由学校在规定日(6月29日左右)派专人持介绍信到市招办办理查分手续。查分程序按照教育部的规定执行,只核查有无漏批试题、积分和登分有无差错。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