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二篇行程 > 正文

9.1 市区高中学校(4)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苏州五中

  一、简介
  
  市五中是三星级公立高中,苏州市第五中学是一所在苏州市区学校中办学史最长的普通中等学校。学校创立于1892年,初办时定名为萃英书院。
  
  二、招生计划
  
  2011年学校共招收340人。一共有三种:苏州中学与五中的联办实验班、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实验班、普通班。统招和择校合计340人,12个班,全小班化教学。
  
  凡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一志愿报考五中、中考分数在630分左右,预测均可录入联办班,享受原成功班学生的优惠待遇,学校免费提供早中餐,学杂费、服装费、社会实践费全免,另每学年都提供奖学金,考取大学的同学还可获得专项“五中寒门学子成功奖”。未达到苏五联办班录取分数线的同学,按分数正常编班,可享受部分成功班待遇。
  
  三、录取方式:志愿录取,第一批次
  
  四、录取对象:市区学生
  
  五、其他信息
  
  地址:苏州市阊门外义慈巷15号
  
  现任校长:郁松灿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