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二篇行程 > 正文

9.5 相城区高中学校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陆慕中学

  一、简介:
  
  陆慕高级中学创办于1956年。在五十年的办学过程中,陆慕高级中学积淀了优良的办学传统,形成了令人瞩目的办学优势。1999年,学校被确认为江苏省重点中学,2003年,成功地完成了省三星级高中转星工作,2006年12月,被省教育厅确认为省四星级高中。
  
  学校目前拥有苏州市学科带头人7名,苏州市学术带头人2名,苏州市知名教师1名,区级学科带头人13名,县区级学术带头人17名,县区级优秀专业拔尖人才2名,区兼职教研员4名。近几年来,凭借“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学校成为省内名牌师范大学毕业生的首选应聘学校,近三年中,加盟陆慕高中的82位大学生中,党员有32名,任学生会干部、班长、团支书等职务的占到75%。
  
  二、录取方式:按照填报志愿
  
  三、录取对象:面向相城区招生。
  
  四、其他信息
  
  咨询电话:0512-654911240512-65767833
  
  学校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济学路1号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