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二篇行程 > 正文

5.3 返苏生、往届生、跨区考生的体育考试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体育考试:跨市(县)借读的毕业生(含吴中区、相城区),可在借读所在地参加体育考试,考试成绩由当地招办转递;苏州市区(含园区、新区)学生在外地借读的,必须回苏州市区参加体育考试。
  
  平时成绩:
  
  ①、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借读的初中毕业生返回原学籍所在地参加体育考试的平时成绩由借读学校给出,借读学校出具证明;
  
  ②、在苏州大市范围以外借读的初中毕业生返回苏州市参加体育考试的,平时成绩按在体育考试中增加一个选测类项目的成绩计算。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