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二篇行程 > 正文

8.2 匡亚明实验班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匡亚明实验班是由南京大学与苏州中学合作的一个跨越高考的实验班项目,2012年第一次招生,招生范围面向全省,本次共录取18名考生。
  
  匡亚明实验班录取的学生不用参加高考,在苏州中学完成2年学业并考核合格者可直接升入南大进行4年的本科学习,从高中到完成大学本科学业只需6年的时间,比一般的本科生节约了1年。
  
  匡亚明班入学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2012年,匡亚明学院的招生考试于6月23日在苏州中学举行,总分500分,其中语文100分、英语100分、数学150、物理化学150。考卷没有设置考纲范围,考试偏理科。据被录取考生反映题型偏竞赛类。6月25日出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6月30日举行面试,面试地点在南京大学。
  
  匡亚明实验详情可以登录苏州中考网特色班(su.zhongkao.com/baokao/tsb/)进行了解。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