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二篇行程 > 正文

9.3 新区高中学校(5)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新草桥中学

  一、简介:
  
  苏州新草桥中学是由上海中锐教育集团和苏州市第一中学携手发挥各自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合作创办的全新民办体制完全中学。学校采取所有权与管理权分离的新颖办学模式,推出了“小班化、特色化、导师制、双语制”办学特色,实行以心理引导为主,注重学生的身心潜能开发的素质教育和“以生为本,以质为本,以德为本”的科学人性化全方位管理。
  
  二、招生计划:
  
  2011年面向苏州大市招生:高一年级:8个班,英才班2个,实验班6个。可住宿!
  
  2012年招生计划380人,学费10500元/学期,住宿费750元/学期
  
  三、录取方式:
  
  不填志愿,自主招生。
  
  六、录取对象:面向江苏省招生。
  
  七、其他信息
  
  咨询电话:0512—87167388、87167399
  
  学校地址:苏州高新区金山路70号(苏州乐园东北500米)

  现任校长:陈伟国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