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三篇攻略 > 正文

12.4 【足迹】我的日记摘抄(7)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2012.5.9
  
  中考招生的政策今天终于出台了,其内容与我先前了解到的几无差别。
  
  今年中考招生的政策主要变化是:1.苏高中今年总共招生510人,其中80%作为统招生;80%中的70%又作为指标生分配到各初中学校;2.今年苏高中招生被列为与师范、艺术类一起的提前批次。
  
  我读完文件,心里凉了一大截。这两大变化对于小丫头报考苏高中是极其不利的消息。第一,扣除指标生,只有224个录取苏高中的名额,其难度可想而知;第二,苏高中招生提前批次后,不影响其它四星级高中的招生,必然有一大部分原先不太敢报苏高中的学生大着胆去试试了,结果录取分数线水涨船高。
  
  哎呀!小丫头的命怎么这么苦呢?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