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三篇攻略 > 正文

12.4 【足迹】我的日记摘抄(2)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2012.2.15
  
  昨天,我通过“中考网”加了“2012苏州中考家长QQ群”,目的是想多了解一点今年中考的信息。
  
  这两天,我在办公室里,这家长群的头像时不时地闪亮。这说明焦虑着自己孩子升学问题的家长远不止我一个。唉,可怜天下父母心!
  
  回想三十年前我自己参加中考,心情远不像现在这般紧张。当然,今非昔比,特别是现在功课的难度、竞争的激烈远不是我当年的模样。我只能不断地要求小丫头用心和细心。希望她听得进去,也能够做得到~~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