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三篇攻略 > 正文

12.4 【足迹】我的日记摘抄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作者:linda961128

  2012.2.6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小丫头开学上课的第一天。
  
  这个学期蛮巧的,开学第一天是元宵节,最后中考是父亲节。小丫头就在这两个中西有意义的节日,开始和结束初中的最后一个学期。
  
  当然,这最后一个学期日子并不会太好过。虽说学校已经取消了统一的期初考试,但这星期,数学、历史都要进行所谓的“随堂练习”。练吧,练吧,这学期肯定就是在不断的练习、测验和考试中度过的!
  
  小丫头的开学上课,不仅意味着她的好日子过去了,也意味着我的好日子过去了。不是说孩子是家里的“小太阳”吗?那我们家里就彻彻底底地遵循“日心说”。今天一早六点半,我们都随着小丫头的早起而早起。说实话,我真的还有点不适应。想想小丫头其实比我还辛苦,那我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