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三篇攻略 > 正文

10.6 非苏州市或江苏省户籍的考生是否能在苏州市参加高考?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答:在苏州就读普通高中,没有户籍限制,根据本人填报的志愿和参加苏州市初中毕业于升学考试成绩,与苏州本地学生同批录取,并且可以报名参加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取得江苏省普通高中毕业证书。
  
  在苏州就读普通高中,如果户口不在江苏省,在高考报名之前未将户籍迁入,则不能在江苏省参加高考,须回户籍所在地参加高考。
  
  在苏州报考师范学校,必须持有苏州市区户籍(含姑苏区、高新区、工业园区),非苏州市区户籍考生不能报考。

  在苏州市就读职业类学校,没有任何户籍限制。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