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三篇攻略 > 正文

12.4 【足迹】我的日记摘抄(3)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2012.2.17
  
  今天是2月17日,距离今年中考还有整整4个月的时间了!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小丫头是不是也对自己的中考开始上心了呢?
  
  昨晚上,我和小丫头一起在书房里。她突然问我,如果她中考拿到678分,那各门科目的分数要多少分呢?
  
  我根据她各科的情况,排了一张分数表给她。小丫头看了分数表,咂了咂舌头。这个分数表有两个信息:一,每门科目都要认真对待,不能有偏科;二,这些分数,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对小丫头来说,有些科目必须要踮一踮脚才够得到。
  
  我说,正因为踮一踮脚还够得到,因而就要去努力。要不然,我早就把目标降低再降低了。小丫头说,争取进国际班吧。
  
  嘿嘿,但愿~~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