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苏州站 > 苏州中考手册 > 第三篇攻略 > 正文

12.4 【足迹】我的日记摘抄(5)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2012.4.12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小丫头对我说,这个星期他们各科目累计进行了十几次的考试,人都要被“烤”焦了~
  
  有什么办法呢?中考倒计时了,各科目都是复习、考试;再复习,再考试,早是预料之中的事了。
  
  小丫头还算是个手脚比较快的孩子。据说,有相当一部分的同学每天做老师布置的作业都要到十一、二点,更别说做课外的习题了。
  
  我对小丫头说:“人家复习功课到十二点半睡觉,而你呢,十点多就上床了~”
  
  小丫头说:“十点半和十二点半效果是一样的~”
  
  哈哈,我只是和小丫头说说玩玩的。我真心不希望孩子太晚睡觉,长此以往,绝对会影响到孩子的学习效率,更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健康。
  
  我可不敢用孩子的健康来拼成绩哦~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