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苏州实验中学(科技城校区)招生问答(3)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5-10 10:37:38

说两句


  •   十三、我的孩子准备走读,想了解一下学生早上到校的时间。

      随着社会条件的改善,学生的个性和习惯多样性越发突出,科技城校的学生可以选择住校也可以选择走读。为保证走读的学生有充足的睡眠,离校较远的走读学生可选择7:30到校,走读学生也可以选择在校晚自习。

      十四、很想报考实验中学科技城校,能否在填报志愿方面给点建议?实验中学科技城校有自主招生和重点班提前签约吗?

      填报中考志愿有两点建议:①在第一批一阶段四星级高中指标生志愿中,A志愿填“苏州实验中学”,B志愿填“实验中学科技城校”(这个阶段的志愿填报原则是尽可能冲击自己向往的学校,C、D志愿都必须放弃,否则可能被其它学校录取而失去下一阶段录取我校的机会);②在第一批二阶段普通高中统招志愿中,要按合理梯度递减填报A、B、C、D志愿(比如A志愿填“苏州实验中学科技城校”,B、C、D志愿按序填报中招录取分数线较低一点的四星级学校或三星级学校),这个阶段的志愿填报原则是尽可能冲击自己向往的学校(如:苏州实验中学科技城校),但又不放弃其它四星级高中的录取机会,有保底学校。

      实验中学科技城校的自主招生工作将根据市教育局和教育考试院的有关文件精神实施,具体方案预计于五月中旬公示,敬请关注。

      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科技城校,我校会根据考生在初三阶段的重大考试(如一模)成绩,结合考生的综合素质,在考生填报中考志愿前与考生签署科技城校强化班或实验班等类型的编班协议,具体签约事宜可来电或到校咨询。

      十五、我已与其他学校签约重点班,还能报考你校并与你校签约吗?

      当然可以。凡是与其他学校签约重点班的学生。如果在填报中招志愿时将该校填报在指标生A志愿、统招生A志愿,录取后该校优先将该生编入我校上一层次重点班。即日起,考生及家长可与学校招生人员联系,具体商仪签约事宜。

      十六、还有哪些途径可以进一步了解实验中学科技城校情况,进行报考咨询?

      1、点击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网站(www.szsyzx.net)浏览(请参阅2018年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招生工作答考生及家长问》)。

      2、加入学校微信公众号(请扫我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3、加入学校招生QQ群,科技城校招生群号:(1)648034132(新区专用),(2)545129931(姑苏区、园区专用)。

      4、通过学校招生热线电话66806058;69581088咨询。

      5、来苏州实验中学科技城校临时接待处(青城山路实验初中集团总部)、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招生办公室(苏州新区金山东路72号)咨询(招生期间每天均有老师接待)。

      6、参加学校举办的中招专场说明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