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苏州实验中学(金山路校区)招生问答(5)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5-10 10:39:03

说两句


  •   十八、实验中学食堂怎样?高一学生要求住校都可以满足吗?

      学校食堂由苏州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管理经营,属苏州市A级食堂(市级最佳等级餐厅),膳食品种丰富,食品卫生上佳。2017年4月7日,苏州市食药监局公布了苏州市2017年春季学校食堂“双随机”执法检查的情况,学校食堂以两项指标分别为99分和100分的高分名列前茅(本次有大市范围内的34所学校食堂受检),得到广泛好评。

      今年准备报考该校且要求住校的新区以外(即姑苏区和园区)的考生事先需通过住宿资格审核。请有关考生在正式填报我该校志愿前务必和学校招办联系,符合住宿条件并得到学校招办确认后方可填报学校志愿,否则,入学后不予安排宿舍。

      十九、实验中学周边环境如何?交通怎样?

      学校位于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区域,坐落于狮子山麓,与苏州科技大学、苏州乐园及龙湖时代天街毗邻,文化和现代气息浓厚,读书环境优越。

      学校周边交通非常便捷,轨道交通1号线“苏州乐园站”与我校近在咫尺,附近还有多路公交车(包括有轨电车)停靠站点。主要交通情况如下:

      1、轻轨1号线至“苏州乐园站”下车,从7号出口出站,向东过十字路口走300米。

      2、公交313、324、37路至“苏州实验中学站”下车。

      3、公交302、303、322、327、329、333、443、816、93、937路至“客运西站”下车,向东过十字路口走300米。

      4、公交42、51、304、353路至“客运西站南”下,向东过十字路口走300米。

      5、公交2、33、38、69、89、游3路至“苏州乐园站”下车,向北100米,再向东过十字路口走300米。

      6、有轨电车“苏州乐园站”下车,向东过十字路口走300米。

      二十、听说实验中学已经开设了科技城分校,具体情况怎样?今年招生吗?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在苏州科技城打造一所高起点、高层次的高中,根据上级部署,学校已在苏州科技城设立分校。苏州科技城目前是“全国一流的具有苏州特色的综合性科技城、山水生态城和科技文化城”,也是苏州高新区行政中心所在地。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科技城校设学于科技城核心区域,位于青城山路以北、嘉陵江路以东、富春江路以西,濒临太湖,背靠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环境幽美,空气清新,交通方便,文化和科研气息十分浓郁。该校用地面积10万多平米,设计、建设都具有一定的超前性,将于2018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

      科技城分校已于去年招收高一新生160余名(4个班),今年将继续纳入苏州市四星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批次招生,中招学校代码和招生计划数均单列,录取分数单独划线。

      二十一、还有哪些途径可以进一步了解实验中学情况,进行报考咨询?

      1、点击学校网站(www.szsyzx.net)中的“招生咨询”栏目浏览。

      2、加入学校微信公众号。

      3、加入学校招生QQ群,群号:675165832(新区);652471765(姑苏区、园区)

      4、通过学校招生热线电话(69581088,68081101)咨询。

      5、来学校招生办公室咨询(招生期间每天8:00至17:00均有老师接待)。

      6、参加学校举办的中招专场说明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