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苏州外国语学校招生问答最全版本(4)

来源:家长帮社区苏州站    作者:小太阳童鞋    2017-12-01 18:24:18

说两句


  •   苏外的国际资源如何?

      答:苏外先后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十多所院校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定期进行广泛的出国升学、学生互访、教师互派、资源共享等交流活动。学校大量引进国外原版教材,全方位开展双语教学。每年学校开展小学六年级赴英国修学三个月,初中高中赴法国、日本、德国等友好学校交流访问,另有国际竞赛及各类主题修学项目,给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机会,让学生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中体验西方文化。

      目前,苏外已成为美国盐湖城教育局下属四所公立高中的海外校区,苏州市第一所被授牌的剑桥英语学校,西班牙高校入学申请中心中国合作伙伴及国内高中联络站,中美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

      苏外国际高中部师资情况如何?中外教的配比是怎样的?

      答:国际高中部目前50名外教老师,90%以上硕士学历/海外留学背景,100%的中外教师接受美国大学理事会和剑桥大学考试中心专业培训。

      苏外的校园环境怎么样?

      答:苏外的美好时光咖啡馆和艺展中心,是别的学校没有的小情调。作为师生共研平台,同学们可以喝着咖啡聊教育,尽享苏外的美好时光。艺展中心则不定期举办师生画展,提升文艺素养,提高综合能力。

      苏外住宿条件如何?如何管理住宿生?

      答:我校共有两幢学生公寓楼,内部环境整洁、舒适。每间宿舍可住5—6人。公寓内安装有电话,可供学生与家长联系。生活老师全天候指导服务,保安24小时执勤。我校生活老师经过专业培训,懂得教育教学规律和方法,与班主任紧密配合,共同管理住宿生。低年级学生会受到更细致、贴心的关怀。

      苏外的校园生活如何?

      答:每年学校都定期举行读书节、外语节、科技体育节、艺术节活动,学生全员参与。学校设有专门的兴趣小组活动室,聘请民间艺人进校为孩子教授藤编、碑刻、剪纸、琵琶等传统工艺。同时,还开设古筝、二胡、刺绣、书法、围棋、陶艺等具有浓厚中国文化特色的课程,供自主选择,让学生在活动课时间享受文化熏陶的充实和愉快。初高中学生有社团活动、学科竞赛、师生共研、研究性学习及各类校内外义工等校活动。

      学校是否安排晚自习,如有,具体时间如何安排,是否有老师到班看管?

      答:我们从小学到高中都安排晚自习,根据各学部情况,从18:00—22:00,每个班级有老师管理和辅导。

      苏外各学部学生上学、放学时间?

      答:幼儿园:8:30-16:00;小学:7:30-18:00(一年级-六年级依次往后推20分钟);初中:7:20-20:30(初三21:00);高中:7:15-21:30。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