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出国班 > 正文

苏州十中美国课程班课程介绍

来源:苏州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2-10-19 12:12:11

说两句

  •  

      苏州中考网:苏州十中与安生基金会合作,开办了苏州十中美国课程中心,招收初三毕业生。该中心课程由基础课程和高级课程组成,学制三年。其中,基础课程的学习时间为三个学期。由英语、英语文学、数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等组成。同时融入TOEFL和SAT的教学。高级课程的学习时间为三个学期。美国高中课程,简称AP课程(AdvancedPlacements),学生修完AP课程并通过全球统考,可在美国大学转换学分并免修相应课程,为在美国读书节省大量的时间和费用。

      美国高中课程(+AP)介绍:

      在美国加州教育委员会、美国大学委员会的支持下,安生基金会通过建立和开设美国高中课程的方式,将美国先进的高中教育课程体系和教学理念和手段引入我国,使参加美国课程班项目的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和接受最先进的美国高中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三年的美国高中课程学习期间,还将引入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即AP课程,不仅让学生在今后升学过程中提高GPA成绩等进入名校的砝码,同时还能在高中期间提前修得大学课程学分,以便完成三年课程后在升入美国大学学习时获得学分转换,既可提早毕业,又节省大笔学费。

      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在高中三年学习期间将在项目升学顾问的指导和帮助下,根据学生的不同发展方向,进入以美国为主,包含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多国在内的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继续深造。

      课程设置与考试:

      美国高中课程由基础课程和高级课程(又称AP大学先修课程)组成,学制三年。学生通过在高中三年的学习和考试后,可以AP考试成绩直接申请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德国、法国、北欧诸国、韩国等全世界数十个国家的5000多所大学。

      基础课程:

      美国高中课程,学制三学期。该课程为美国高中的课程、以完成美国高中知识的学习,是获得继续学习高级课程的基础。美国高中基础课程由美国高中英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组成。同时,根据中国国情将融入托福(TOEFL)、赛特(SAT)教学,以便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或其他国际大学。

      高级课程:

      美国高中高级学业课程(即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dvanced Placement,简称AP课程),学制三学期。修完高级学业课程并通过相应的AP考试,不仅可在绝大多数美国大学转换学分而获大学免修课程,同时其各科考试成绩又是其他国家大学的招生标准。项目提供英语语言与写作、英语文学与写作、中华语言与文化、微积分、统计学、化学、物理(力学)、物理(电磁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历史等针对国外大学录取要求及彰显中国学生优势的4-10门课程,供学生自主选择。

      相关考试:

      学生三年学习期间将通过每学期,每学年的相应考试,并按规定的要求通过托福(TOEFL),赛特(SAT),大学先修课(AP)的考试。

     

     

    编辑推荐:

    苏州十中美国课程班首届办学成绩

    苏州高中国际班留学方向及课程设置

    苏州重点高中-苏州十中简介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