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重点高中 > 新区 > 苏州外国语学校 > 正文

苏州外国语学校英才班招生信息及入学难度

来源:苏州中考网    作者:豆子飞翔    2012-09-14 14:49:08

说两句

  •  

      苏州中考网9月14日:苏州外国语学校是全国外国语学校会员单位,苏外的英才班(简称yc班)更是受到苏州广大家长和中考考生的关注。苏州中考网编辑特整理了2012年苏州外国语学校yc班的招生信息,希望给2013年苏州中考的家长提供一点帮助:

      招生信息2012年苏州外国语学校招收了2个yc班,1个实验班,每班均为29人。

      【收费】英才班前40名全免费,学费、教材费、住宿费等费用全免。据了解今年新生入学时只需交纳军训费用、一套正装费以及床上用品费用,总计2400元;英才班后20名半免,交4700元/学期;实验班交19200元/学期。

      【入学方式】自主招生考试以及中考,据苏外的家长称本校初三年级前30名可进行签约。

      【自主招生】每年四月份苏外会组织自主招生考试,面向全省招生。试卷难度较高,其中英语和数学几乎都是竞赛题目。考试后学校会通知被录取的考生进行签约。签约时交纳5000押金,如果签约后反悔,没有上苏外yc班,押金不退;如期入学的,则在入学时退还押金。(相关阅读:自主招生难度解析

      【中考招生】对于未参加自主招生或是自主考试未录取的考生,可以依据中考成绩入学。苏外的录取一般会在提前录取之前。达到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凭借中考成绩去学校办理入学。

      2012年苏外英才班录取分数线:680分

      【志愿填报】苏州外国语学校由于性质原因不在中考志愿填报之列。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无需填报志愿,学校会统一进行调档;对于中考录取,苏外是在提前录取之前进行录取的,如达到分数线,学校会提前进行调档。

      【教学模式】注重学生全面均衡发展,学生全部由任课老师在学校一对一的提优补差。晚上有公开课,可以选择上德语和西班牙语及竞赛课。社团都不是虚设的,活动丰富。每周还有一节舞蹈课。

      教学成果2012年英才班本一率为88.24%,本二率达100%,两名同学录取北大;2011年3名同学录取北大,一名录取清华。

      另外据家长介绍,英才班全免费的要求是学生必须参加高考,获取高考成绩。如果在高考前出国或是不参加高考,需要进行相应的赔偿。

      (本文章部分消息由苏外家长分享,苏州中考网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州高中巡礼

    上一站苏州四中空乘班解读       下一站木渎高级中学培东班

     

     

    编辑推荐:

    苏州外国语学校简介

    2012年苏州外国语学校英才班一本率88.42%

    苏州外国语学校自主入学考试 英语偏难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