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重点高中 > 园区 > 星海实验中学

2015年苏州星海中学中考日程安排

苏州中考网讯:2015年苏州星海的学生注意了!中考三天考试日程安排表(超详细版)。

2015-05-27   

2015年苏州星海实验中学办学特色

苏州中考网讯:苏州星海实验中学建校以来,历届学生参加苏州大市统考、江苏省“小高考”、高考均位居第一。2013年高考本一率87%、本二率100%,2014年高考本一率83.96%、本二率99.06%,二次高考的本一率超第二名12-13个百分点,实现了优秀学生的优质发展。

2015-05-07   

星海实验中学2014届高三毕业生录取情况

星海实验中学2014届高三毕业生录取情况

2015-04-01   

2015年星海实验的“小道消息”?

星海中学作为近几年的后起之秀,从创办之初就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家长的关注。虽然没有星级,但是其成绩和实力却完全不容小觑。已经毕业的两届高考生成绩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那么,星海中学内部都有什么比较值得注意的问题呢?

2015-04-01   

2015年苏州星海实验之签约篇

星海每年签约的主要生源是本校,然后是园区,然后是全市。近两年,星海高中的招生人数都保持在30人左右/班,4个班,约120人。

2015-04-01   

首届毕业生眼中的星海实验

星海原先是立志办一所超越苏高中的高水平高中,并且在一开始也提出了诸如鼓励各种社团,没有晚自习,减少考试等等措施。可是,星海初办学,没有苏高中经过长时间积淀形成的底蕴——较为完整的培养方式和坚持这种方式的底气,星海需要用成绩来证明自己。于是,星海在一些地方不免体现出急功近利的心态。

2015-04-01   

苏州星海实验之家长问答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位于苏州古城东隅,毗邻风光旖旎、碧波荡漾的金鸡湖风景区,为园区管委会直属事业单位,全日制完全中学。

2015-04-01   

星海实验中学2014年高中招生信息登记表

星海实验中学2014年高中招生信息登记表

2014-04-17   

小道消息:星海今年首届招生"拔尖人才培养班"

苏州e度论坛上有星海中学的家长发布小道消息,称今年星海准备招生新设班级 超级班 ,之后又称是 拔尖人才培养班 ,因为没有官方的回应,引来了一大群中考家长的围观。 因为不熟悉,很多家长提出了自己的疑

2014-04-16   

星海实验高中重点班叫“指标生班”

今天听说有的学校还专门的设置“指标生班”,跟重点班、实验班相比,有什么区别啊?

2014-04-02   

2014年星海实验中学择校攻略

提起星海实验中学,很多人的印象是:太年轻!没有星级!然而,这所年轻的、没有星级的 星级高中 ,凭借它的小学、初中的成绩在第一年办学(高中)就吸引了一大批的考生和家长。究竟星海依靠的是何等魅力?跟朽一

2014-03-28   

星海高中首届毕业生:谈谈我的母校(原创)

我是星海的学生,高考完了无聊在这里转转,作为星海高中的第一届学生,我的体会是: 星海原先是立志办一所超越苏高中的高水平高中,并且在一开始也提出了诸如鼓励各种社团,没有晚自习,减少考试等等措施。可

2014-03-28   

星海实验中学3名学生被世界联合书院录取

日前,2014年世界联合书院(UWC)各国分院录取张榜公布,星海实验中学詹翌湉(高二)、张环麒(高二)、邹思成(高一)3人榜上有名,前两人分别被英国分院和非洲分院相中,邹思成则提前一年中榜录取(因年龄小,分

2014-03-21   

星海实验中学2013届(首届)高三毕业生录取情况

星海实验中学是很多苏州中考生心中的理想归宿,有关星海实验中学的升学成绩家长们很关注。这里是2013届(首届)高三毕业生录取情况,供有需求的考生和家长们参考: 国内高校(87人) 复旦大学(3人):白剑

2014-03-07   

星海实验中学2013届国际班毕业生留学分享

星海实验中学2013届国际班毕业生留学分享

2014-01-08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