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8年北外苏州附校“广雅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2)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5-10 10:51:39

说两句


  •   ④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⑤最能体现本人水平的一篇作文复印件。

      3.奖学金政策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育公平,使更多优秀学子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北外苏州附校将为“广雅计划”中所有录取学生提供高中三年全额奖学金,每生共计24万,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还可提供助学金。

      六、培养计划

      对于通过“广雅计划”入学的学生,北外苏州附校将结合“身心健康、学业优秀、气质高雅、民族根基、世界眼光”的培养目标,坚持小班化、精英化教育,坚持素质教育与优秀升学的统一,重视英语教学和竞赛辅导,同时开设二外课程,聘请精英团队,重点培养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独立思考能力和批判精神,提升学生科学与人文素养,所有学生以进入中国双一流大学为目标。

      1.课程:在高水平实施国家标准课程的基础上,强化英语课程,增设二外课程,更多选修课程,强调学科整合,重视奥赛辅导,根据学生特长制定个性化课程表,最大限度满足学生发展需求。

      2.管理:聘请全国有影响力高中的管理者担任校长。高中管理既借鉴国内高中严谨精细的管理方法,又面向适应未来发展的大格局和新要求,在课程、时间、活动等方面,科学统筹,合理调配,为培养真正的精英人才而下真功夫,为把北外苏州附校“广雅计划”培养成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高中人才聚集地之一而努力。

      3.师资:面向全国招聘名校名师,重点面向江苏地区和苏州大市。主要学科教师均为成熟教师,工作在五年以上,至少带过两轮毕业班,高考成绩优秀;原所在学校为县中或当地最具影响力的高中以上;

      七、“广雅计划”部分教师阵容:

      高中部校长

      苏州中学原副校长,全国著名特级教师,首批国家名师,省首批教授级高级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苏教版初高中教材主要编写者。

      高中部副校长

      江苏地级市教科院教研员,省“333工程”培养对象,多年高中教学与管理经验。

      语文教师

      江苏省木渎中学原语文教研组组长,苏州大市基本功一等奖获得者,多年任教高三,成绩名列大市前茅。

      数学教师

      江苏省重点中学名师,南通市学科带头人,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多年任教高三,高考均分在南通市遥遥领先。

      数学奥赛教练

      江苏省著名奥赛教练,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原数学奥赛高级教练,培养全国奥赛一二等奖获得者数百人次,多名学生被北大、清华等名校录取。

      数学奥赛顾问

      南京大学原数学系著名教授,数学奥赛专家顾问,全国数学奥赛专家命题组组长。

      英语教师

      江苏省重点中学名师,南通市学科带头人;多年任教高三,南通高考班均分常年前三。

      八、附则

      1.考生申请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招生资格。

      2.学校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特殊类型考试招生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等。

      3.本《简章》由北外苏州附校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