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8年西交大苏州附中“西浦班”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5-10 10:36:09

说两句

  •   一、办班目标

      在国家课程标准基础上,结合普通高中课程和西交利物浦大学五星育人模式与教育理念培养创新能力强、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二、办班依据

      苏教基【2014年】19号文件以及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西交利物浦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关于创新实验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专题会议精神。

      三、招生对象与计划

      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具有创新潜质并有意接受国际化教育模式成为国际化人才的2018届初中应届毕业生,招生计划为36人。

      四、报名方法

      自2018年5月5日起在学校微信公众号SZFZ_XJTU上“招生招聘”栏目“西浦班报名”填写信息,然后登录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网站(http://xjdszfz.sipedu.org/),下载“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化人才创新实验班'报名表”,填好电子报名表打印后签字,于2018年6月5日前将打印的纸质报名表和反映学生综合素质的材料送达西交大苏州附中南门招生办即可。

      五、选拔与录取

      (一)资格审核: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将对报名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拟录对象为“中招A志愿”填报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提交“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化人才创新实验班'报名表”并且中考成绩达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2018年统招分数线。

      (二)面试评估:评估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组织专家进行。

      (三)录取:综合考虑中考和面试评估成绩,择优确定录取对象。

      六、学生发展

      学生入学后,除了“国家基础课程、西交大苏州附中校本课程”培养外,还将学习“西交利物浦大学实验课程”,“实验班”学生三年就读期间完成国家规定课程,可以自主选择报考国内或国外名校。西交利物浦大学在2021年高考招生时,将“实验班”学生全部纳入综合评价,结合高考成绩和综合评价结果,自主录取。

      七、收费标准

      根据苏价费字[2007]154号、苏园教[2009]67号文件精神执行,与其他普通类同学相同标准收取。

      八、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咨询电话:夏老师65936297、刘老师65936296、李老师65936221

      西交利物浦大学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12-88161888

      欢迎关注学校2018年招生QQ群:414136477(园区专用)、318017123(姑苏区、新区专用)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