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重点高中 > 市区 > 苏州中学 > 正文

江苏省苏州中学召开了课题研究培训会

来源:苏州中学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06 16:11:29

说两句

  •   为了促进提升我校教师课题研究水平,加快推进我校各级课题的研究进程,我校在2017年6月29日下午在科学楼11室召开了课题研究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尹艳秋教授、唐斌教授,我校张惠钰副校长、学术处王思俭主任、施怡副主任、谢静副主任、国家级课题组的核心成员以及省市级十三五课题组的全体成员。

      学术处王思俭主任主持会议,他首先对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对我校科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尹艳秋教授、唐斌教授多次赴我校对我校的课题研究工作进行调研并给予指导。为了提高我校课题研究水平,我校特聘请苏州大学尹艳秋教授、唐斌教授为课题顾问,参加课题研究,并关心指导我校的课题研究工作。张惠钰副校长为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唐斌教授就核心素养与学习方式以及教育论文的撰写两个方面为与会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的培训。唐斌教授结合我校承担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十三五”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书院制育人模式的实践研究》,从核心素养的缘起、问题、内涵、意义、实质到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系统地对课题涉及的理论知识进行了梳理,提升了课题组成员的理论把握能力。唐斌教授还就教育研究论文的撰写,给予了具体化科学化的建议。

      参加培训老师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指导,对在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中遇到的苦难颇有助益,一定要在暑假期间抓紧进行课题研究和理论提升,提高自身专业发展。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