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7年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自主招生简章(2)

来源:家长帮社区苏州站    作者:amy就是我    2017-05-18 13:42:41

说两句


  •   三、录取标准

      1.参加自主招生的学生须参加中考,其中,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中考成绩必须达到中考总分的75%,其余专业中考成绩必须达到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最低分数控制线。

      2.按我校自主招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3.面试成绩相同时,按照中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4.报考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的考生只能报考一个专业。其余每位考生可在同一系别(见上表)中报考一至二个专业,学校将按照考生专业选择顺序择优录取,志愿优先(如第一专业未能录取,则在第二专业尚有计划的情况下进行调剂)。

      四、自主招生程序:

      (一)考生报名:

      1.填写报名表

      考生5月31日-6月4日登录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网址(http://www.szjsjt.com),登入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确认提交,也可到学校现场报名。系统将自动生成报名号和密码,考生可凭报名号和密码,进入系统修改并确认信息,6月4日24:00后将无法修改报名信息。

      2.送交纸质报名材料

      考生在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中打印报名信息表,并于5月31日至6月5日12:00前将纸质报名材料递交至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国际教育园校区行政楼411、412室(地址:吴中大道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08号)。

      纸质报名材料要求统一使用A4纸,无硬纸、无塑封、无封面、无封底,在左侧装订,依次包括:

      (1)报名信息表;

      (2)初中期间获奖情况、兴趣特长、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备查,并提供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复印件);

      (4)交两张1寸证件照片。

      (二)资格确认

      6月5日学校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预审,并于6月6日前将名单汇总后报市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审核后即有资格参加学校自主招生面试。

      6月20~24日学校将在校园网站上公布自主招生面试名单(包括姓名、性别、所在初中校)。考生于6月24日前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或到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国际教育园校区行政楼411、412室现场领取准考证。

      (三)面试

      自主招生考试采用面试形式。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文化素养、专业认知、语言表达、动手能力、才艺特长等。具体详见各系部现场公布专业面试实施方案。

      面试地点: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国际教育园校区(吴中大道国际教育园南区致能大道108号)。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面试时间:2016年6月25日,请按照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参加面试。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