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届苏州高中学校择校攻略——苏州六中

来源:家长帮社区苏州站    作者:amy就是我    2016-08-29 10:15:33

说两句

  •   苏州市第六中学(又叫“江苏省苏州艺术高级中学”)位于东北街132号,是江苏省唯一一所省级艺术高中。原名苏州有原学校,1953年改名为苏州市第六中学;2008年被评为江苏省艺术学校;2004年,被评定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2009年增名为江苏省苏州艺术高级中学。也正因为学校兼顾普高和艺术两类学生,受到了苏城家长的高度关注。

      2016年高考成绩揭晓,普高班本二上线率达41.07%,其中理科上线率达61.29%。

      今年艺考文化分数线继续上扬:美术、音乐省考公办本科文化分数线和校考文化分数线分别较2015年提高了5分和8分。面对连续5年上涨的文化分数线,学校艺术高考本科上线率继续保持高位,校考艺术达线99.10%,文化达线95.05%,文化艺术双达线为95.05%。其中表播专业双达线率达100%。占艺术专业总人数近2/3的美术专业,今年省考公办本科双达线率较2015年提升了14.88%;音乐美术省考本科双达线较去年提升9.32%。美术省考公办本科双达线率、本科双达线率、美术音乐省考本科双达线率均为2008年高考以来最高值。

      艺术班有一批同学高考文化成绩在300分以上(满分440分),其中音乐班陈雁桢同学文化分数为320分,有望被上海音乐学院录取。根据学生文化和艺术成绩,参考往年相关院校录取原则及分数,王卓婷等5位同学有望被中国美术学院录取,钟晓帆等16位同学有望被四川美术学院录取,范雨嫣等26位同学有望被东华大学等211大学录取。

      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普高班589;表演专业(艺术+文化)678;音乐专业(艺术+文化)624;美术专业(艺术+文化)631(2015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普高594,表演专业(艺术+文化)625,音乐专业(艺术+文化)643,美术专业(艺术+文化)667)。

      2016年招生信息:>>>【官方】2016年苏州四星级普通高中指标生分配表

      共招收315人(含艺术专业240人),其中美术专业有原项目实验班26人,统招(含指标生)289人。

      苏州市第六中学“有原项目实验班”自主招生实施办法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