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重点高中 > 园区 > 星海实验中学 > 正文

星海国际课程中心新校区启用暨开学典礼活动报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amy就是我    2015-09-07 16:28:50

说两句

  •   8月28日下午,在独墅湖高校区公共学院报告厅里迎来了一批神秘人,他们区别于周边各校的大学生、研究生,他们是星海国际课程中心的全体师生们(还有部分家长),在这里共同庆祝这个对大家来说意义重大的节日——新校区启用暨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

      整个会场,全程英语直播,即便是2016级新生代表发言也是全英文阐述,虽然还不及学长、学姐的地道和流利,但是他们的大胆和自信却迎来了全场人最最热烈的欢呼和认同,也许这就是星海国际最最在意的东西,这就是目前学好英语必须具备的前提条件。约20名学生在这次典礼中荣获Ulink奖学金。

      今年是星海国际课程中心在苏州扎根的第6个年头,学术校长Mr.oriko在开场致辞中不仅阐述了苏州国际教育的变化之快以及中心能够顺应变化并参与变化的能力和优势,同时也表示全新的UlinkCollege对全体师生和家长的期望,并会继续坚持星海国际课程中心“学生第一”的核心理念,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让学生受益。

      2015届应届毕业生代表-校友会主席Katherine在回顾自己在校的时间里,向学弟学妹们讲到部分校纪校规,介绍中心校友会的成员及任务分工,也表示了希望这条联系学校与毕业生的纽带能够一直延续下去。2016级的新生代表也分别表达了对未来三年(四年)的畅想,可以看得出,所有人对在星海国际课程中心的日子充满了期待!

      领科教育集团董事长梁洵安先生在以“新校园、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讲话中,一方面表达了对园区教育局、家长、师生的感谢,一方面也提出要办中国最好的国际教育;他说,星海国际课程中心从前5年的铺垫,到今年拥有自己独立的校园,从最开始只有7名教师、30名学生到现在拥有80名教师、380名学生,整个发展过程都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希望可以培养出更多的拥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强健体魄的优秀学生。会上,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也对学校提出了期许并表示祝贺。

      Ulink四学院(red、green、yellow、blue)的成立也是这次典礼的重要内容之一,整个中心分成四组,增加团队凝聚力,更彰显出星海国际课程中心师生的热情和活力。

      预祝星海国际课程中心——明天会更好!

          更多星海实验信息:

          星海国际课程中心新校区展示

          你应该知道的名校之星海实验

          2015年苏州星海实验中学高考喜报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