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年苏大附中在校生经验分享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5-03-18 17:09:01

说两句

  •   苏州中考网讯:关于苏大附中的课程学习是怎样的呢?来看看在校学生给大家的分享:

      目前苏大附中每个年纪都有12个班每个班大约40个人左右,高一年级一般都会分4种层次,每种均为3个班。

      高二高三分班后一般有6个理科班,4-5个文科班和1个艺术班。(改革前,高考改革后班级种类可能会有所改变)

      理科班有物生物化和物地,一般会有物化班和物生班各一个好班。文科班分为史地与史政,也各会有1个好班,艺术班中会有艺术生和体育生,具体的分班还是要看报各科的人数决定。

      每天早上7点到校会上早自习到7点半,每节课45分钟。11点半左右吃饭,中午会有午自习一般都会做一份数学的天天练,然后会有1个小时左右的睡午觉的时间。下午5点半左右下课,然后吃饭,晚上可以选择上不上晚自习(一般都要),晚自习在9点半下课。每年也会有奖学金制度每个班都有约1位同学能拿到奖学金大概2000元。

      在学习之余,苏大附中在每周日上晚自习之前也会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各大节日时也会举办联欢晚会。

      学校中的环境也不错,有1个小池塘和小树林,在学校的正中央有一幢10层的高楼,名为“创造力中心”,学校的图书馆就在这幢大楼的一二楼,本校的学生在课余时间都可以到里面去借书看书。总体来说苏大附中的学习环境还是比较轻松愉快的。

      PS:来自苏大附中的**同学想对大家说:

      亲爱的学弟学妹:

      你们好,此时此刻,想必你们也站在了人生的岔路口,要做出自己的选择了。时光总是在不经意的瞬间滑落成遍地秋叶。我由衷的希望你们加盟到苏大附中,开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对每个人来说,未来都是不可预知的,不是你遥遥无期的等待,也不是一个美丽的泡沫。在外界看来,苏大附中比起江苏那些高高在上的学校似乎并不出众,实际上并不是的,我当初也考了蛮高的分抱着宁做鸡头不做凤尾的心态进了这学校,才知道这里“猫好多”“友善”“校纪严”“没架子”。

        编辑推荐:

        最新江苏中考人机对话考试小技巧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