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2016中考 > 正文

家长眼中苏州高中学校重点班排行榜

来源:家长帮资讯整合    作者:家长帮资讯编辑    2014-12-17 10:27:45

说两句

  •     随着中考压力的逐年增大,苏州各高中的重点班们也像雨后春笋一样不断涌现出来。那么,这些班级有什么特色?说得直接一些,就是这些班级得成绩到底怎么样呢?

      NO1、新实强化班

      把新实排在第一,首要原因是分数线,今年强化班的录取分数线690,超过苏外和苏高,而且新实在大家印象中也是一所狠抓成绩的学校;另一方面,仅 2013年一年,实验中学就有接近200人获得“校荐”资格,并且顺利进入全国各地的985、211高校,这其中大部分出自强化班的学生。

      NO2、苏外英才班

      英才班是苏外在高一招收新生时,根据中考分数单独划出来的一个只有25人的免费班级(一半半免),三年全免,可想成绩是有多牛!据说从首届毕业生以 来,英才班几乎100%的毕业生都被录取清华、北大等本一重点大学,每年还有20%的学生出国留学并考入英国牛津等世界著名学府。

      NO3、苏高国际班

      论坛上有很多帖子都是关于“苏外英才班与苏高国际班怎么选”的话题,单从今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来看,并列687,确实让人捉急。苏高中国际班每个的人数较多,人均被关注的几率没有那么大,全凭学生自觉,所以最后出成绩的也只能是自觉性相对较高的那一批学生。

      NO4、星海重点班(指标生班)

      今年进入星海指标生班级的要求是分数在690分以上的学生,分数很高,但是因为覆盖面有限,所以排在第一的意义也不太大!星海高中学校的学生较少,不 到200人的生源,而且绝大部分的学生来自于星海初中部,所以,想要考取并且顺利进入到星海、又是重点班,难度就更大了!

      NO5、十中长达班

      长达班今年首次招生,因为是提前自主招生,不仅吸收了振华一部分的精英,也吸引了其他学校相对的尖子生,虽然是第一年,还没有高考成绩,但是相信学校给予长达班的精力和关注都是极高的,超越其他重点班,所以作为重中之重的班级,三年后的高考成绩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PS:好的班级并不仅仅来自以上5所,园三火箭班、苏大附中实验班、市一中省招班、新区一中北大班等等,这些高中学校的重点班级,每一年也都有人才倍 出,选择什么的学校,想进什么样的班级,就是要考虑好“鸡头”与“凤尾”的问题,所以,不是哪个学校和班级更好,适合孩子的才应该排在第一!

        编辑推荐:

        苏州各高中“实验班收费标准”出炉

        2015苏州中考签约生指南

        2015年苏州中考早知道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