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2)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小叮当de时光机    2014-05-15 15:19:00

说两句


  •     (三)法律事务专业(调解实务方向)
       
        本专业方向培养掌握法律基础知识和法律专业技能,具备调处化解一般纠纷以及协助化解专业性行业性纠纷能力,适合在土地、交通、卫生、社会管理等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担任专兼职调解员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核心课程:法学导论、宪法原理、民法实务、刑法实务、合同实务、诉讼实务、社交礼仪、演讲与口才、调解实务、调解方法与技能、人民调解实务、劳动法与劳动争议处理、土地法与土地争议处理、医疗纠纷处理、交通安全法与事故处理、婚姻法与家庭纠纷处理、物业管理与纠纷处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与纠纷处理等。
       
        (四)法律事务专业(法律文秘方向)
       
        本专业方向培养掌握相应文秘知识及必要的法律专业知识,具备法律应用能力和文秘工作实际技能,能够在公、检、法、司等机关以及其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秘书、文书、公关、档案、宣传、谈判、管理以及内勤等工作,具有较强创新精神、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核心课程:法学导论、宪法原理、刑法实务、民法实务、诉讼实务、行政法实务、合同法实务、婚姻法实务、书记员工作实务法律文书知识、文字速录技术、秘书原理与实务、硬笔书法、法律逻辑学、档案管理与检索、公文写作、社会学基础、心理学基础、行政管理基础、办公室事务管理实务、警事体育等。
       
        (五)法律事务专业(基层法律服务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法律基本理论及专业技能,适合在基层政法机关和社区从事相关法律事务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核心课程:法律原理、宪法原理、刑法实务、民法实务、诉讼实务、行政执法实务、合同实务、证据理论与证据调查、法律文书写作等。
       
        (六)司法信息技术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了解和掌握相关法律、计算机、网络技术及信息管理等专门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适合在司法机关或相关单位从事计算机和信息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核心课程:法学原理、行政执法实务、民法实务、数据库应用、专业英语、操作系统、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网站建设、网络技术应用、司法信息安全、计算机组装与维修等。

        二、报考条件(一)凡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必须取得初中毕业证书,并参加2014年我省户籍所在地统一组织的初中升学考试,成绩达到相应的录取要求。
       
        (二)思想进步,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
       
        (三)身体条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学校教学训练要求,无传染性疾病和严重慢性病、无残疾。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