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出国班 > 正文

苏州中学德威国际高中的那些事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amy就是我    2014-03-26 16:31:04

说两句

  •     
        在苏州首届高中国际课程论坛中,一条动感十足的片子让参会家长“精神大振”:苏州中学德威国际高中的在校学生自主制作的短片,以光影的方式将他们丰富多彩的生活展现出来,被在场家长大赞“文艺”。德威项目负责人庄晓燕特地上台重点介绍短片。
       
        大学要出国,高中怎么度过?苏州中学校长张昕指出了三条路:出国读高中,在国内上普通高中,或者在国内参加国际课程,而提前在国内接受国际课程教育是大部分家长认同的方式。“德威国际高中项目办学始于2007年,目前有300多名在校学生,办学经验丰富,学生不少进入剑桥、牛津、帝国理工、美国常青藤等顶级名校。”张昕校长说,注重学业之外,德威国际高中还非常重视“美育”,音乐、美术、戏剧等艺术课程文化内涵丰富,因和国际课堂氛围相似,德威的学生综合素质很强,国际适应能力好。
       
        苏州中学在不少家长心中是个名校,文化氛围很好,师资队伍和生源上都很有优势,德威国际高中因此迎来一大拨咨询者。入学怎么考试?大学升学率如何?在苏州中学德威国际高中项目咨询台,家长最爱的还是这些实际问题。
       
        论坛尚未开始,园区的王女士已经迫不及待地和该校的老师和同学聊了起来。据她介绍,小孩正念初二,不少同学都有出国的计划,孩子也比较心动。“我们是工薪阶层,所以比较关注学费和升学之后的奖学金问题”,王女士说,留学项目只是跳板,最终还要落实在工作上,所以她也很关心学校对孩子的职业生涯规划得如何。
       
        而另一位来自新区的赵女士则表示,留学并不是“逃避”高考的方式,只有各方面基础打好、提前做好规划,才能进入国外顶尖名校学习,所以她会选择德威国际高中这种校风好、历史久、生源好的学校。
       
         相关链接
       
        【课程简介】:

       
        德威国际高中(苏州)项目是德威的国际高中项目,秉承伦敦德威学院的教育理念,为国内想入读国外名校的高中生提供3至4年的预备课程。项目教授一至两年的CIE(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的IGCSE课程,之后是为期两年的CIEA-level课程,同时还开设统计学、微积分、物理和文学四门美国AP课程,可申请课程丰富。
       
        【优势特色】:
       
        1、办学悠久、经验丰富:德威国际高中办学始于2007年,经验丰富,目前有300多名在校学生,规模大,留学机会较多。
       
        2、发展前景好,升学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顶级院校就读的不少。在授课过程中,学生的英语水平至关重要,学校提供雅思、托福及SAT课程,为学生大学申请扫清障碍。
       
        3、优秀的教师是德威国际高中的一大资源,不少教师来自剑桥、康奈尔等英美名校,每位教师都必须有至少2年的教育工作经验,拥有IGCSE和ALevel的教学经验,其中有些教师还有EFL/TESOL的资格证书。
       
        4、除了准备IGCSE和ALevel的考试之外,学生还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如模拟联合国、辩论俱乐部,各类国际奖项收入囊中。
       
        【学生去向】:
       
        根据2014年高三毕业生数据统计,共有36名学生被英国排名前25的大学录取,125名学生被美国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19名学生被加拿大排名前10的大学录取。[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文章推荐:
        e度论坛&家长帮:3月30日“苏州e度论坛名校游—苏州外国语学校”报名入口
        2014年南大·苏州中学匡亚明班招生答疑专帖孔老师在线解答
        中考倒计时 一模即将开始,你真的懂签约吗?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