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重点高中 > 市区 > 苏州四中 > 正文

苏州市第四中学2013年高一招生问答(2)

来源:市四中官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3-08-01 14:41:58

说两句

  •  

      六、怎样理解你校的“多元发展、精彩选择”?

      答:我校为初三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发展的精彩选择——“普高班”和“空乘班”两大选择方向。

      学生在校内实现选择“互通”——即普高班条件相当的同学,也可以申请接受空乘艺术特长课的训练和实践活动,参加空乘大学面试,录取空乘类大学。而空乘班的同学,高三时也可以以普通类考生的身份,报考普通类本一、本二院校。所以,选择四中,就是选择了更多的机会,更是选择了多元发展的途径!

      七、你校的特色教育品牌——空乘生源基地班教育教学成绩情况如何?

      答:自04年办学以来,空乘班的升学率节节攀升。2013届空乘班高三学生共84人参加了今年空乘高校面试,本科通过率为100%。其中25人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签订了意向书,可以说高中未毕业,工作已经确定。4名男生通过了飞行员测试。

      关于空乘专业的高校,有本二、本三、专科等各级各类院校可供选择。中国民航大学的乘务专业虽然是专科,但它是中国第一所培养专业空乘人员的学校,是由中国民航总局创办的专业院校。该校的升空率和就业率,在同行业高校中名列前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厦门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沈阳大学等是在江苏省招收空乘专业学生的本二类院校,学校的就业渠道不仅仅是空乘人员,学生毕业后走向银行、保险、酒店管理、学校、电台、电视台等等岗位。同时,江苏本省也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等本三院校招收空乘专业的学生,还有南京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技术学院、江苏信息技术学院等等十多所大专院校招收报考空乘和高铁的学生。

      八、读普高和读五年制高职学校有何区别和不同?

      答:普通高中开设的课程为国家教育部统一要求的所有课程,故普通高中学习的知识体系相对更全面、更扎实,对将来学生的进一步发展、出国留学等更高层次的深造有益。

      九、你校提供住宿吗?费用如何?

      答:学校只可以解决市区(姑苏区,园区,新区)以外空乘生源基地班学生的住宿(包括男生和女生),费用为450元/学期。普高班路途较远的学生,不能提供住宿条件。

      十、你校的咨询时间安排在何时进行?怎样联系?

      答:家长可于5月18日上午8︰00—下午16︰00到校面对面咨询。另外,5月19日—6月1日之间都可以来访或电话咨询。

      电话:直拨0512—67271869总机0512—67273118或67285649转8015  黄老师 章老师 万老师。

      十一、近年学校教育教学实绩?

      答:1.学业水平考试合格率,达A、B率逐年上升,2013年六门文化科目一次通过率100%。

      2.2012年高考本科达线率:普高41.2%,空乘98%。

      3.2011届、2012届十中联办班同学全部达本科线以上,全部拿到江苏省苏州十中毕业证书。

     

    编辑推荐:

    2013年苏州市四中中考录取分数线608分

    2013年苏州市四中空乘班招生简章

    苏州四中空乘班面试基本要求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