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论坛热帖 > 正文

苏州星海初二学生跳楼事件需要真相

来源:苏州中考网    作者:豆子飞翔    2013-03-18 15:17:55

说两句

  •  

      苏州中考网3月18日:上周苏州星海实验中学初二学生跳楼事件,引发了广大家长和社会人士的关注,大家都为这一年轻生命的离去而感到无比的痛心和惋惜。于此同时,大家也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孩子失去了生命。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样的?苏州E度论坛网友“耳听八方”发布了“ 星海初二学生在教师办公室窗外坠亡,我们想寻求真相!”的帖子:

      事件回顾:2013年3月14日下午5时48分左右,苏州工业园区星海中学初二六班的冯砚秋同学在班主任办公室的窗外平台,从五楼坠落,后送苏州九龙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冯砚秋:苏州星海中学初二学生,品学兼优。江苏省击剑第三,国家二级运动员。孩子在班主任窗外跃下五楼,警方在家长不知情下偷走遗体,父亲在学校被警方带走,最后一小时成迷!

      是什么原因导致学生在放学一小时之后从班主任老师的办公室外坠楼?悲伤的学生家长已无力寻求事情的真相,但当天晚上在医院发生的纠份预示着接下来寻求真相的道路将无比艰难。

      学生的父母护送遗体到了医院的地下室,悲痛到已不能哭泣的母亲正在为沉睡中的孩子讲述孩子生前最爱听的故事,七八个身穿警服的人来到地下室,说有法医需要检查孩子的身体,让家长退出房间。母亲恳请讲完故事再出去,但这些警察说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可以等会再来。一生都是良好市民的父母轻信了这些人的说法,被两个学校的陪同人员搀扶到外面拐弯处的椅子上,而房间的门迅疾被关上。

      沉浸在悲伤中的父母等啊等,等啊等。期间父亲过一会就去看一下,但房间的门一直紧闭着。结果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忍受不了的父母强烈要求开门,但出来医院的工作人员告知孩子已经不在这里。“孩子丢了”,孩子的父母无法忍受这一事实,悲声高呼:“你们把我的孩子藏哪了?把我的孩子还给我!”。这时瞬间出来无数警察,将孩子的父母围起来,并告知孩子的身体已经不在医院,被送到殡仪馆了。

      孩子的母亲顿时崩溃:“我故事还没讲完呢”、“那么远的路,孩子会害怕的,我要陪他去”,“让我的孩子回来”。但冷血的警察和学校领导互相推诿,一直不做答复。在其后孩子的十几个亲属陆续到场。但不管白发苍苍的外公外婆如何跪地哭求,已悲伤到不能自已的父母如何声嘶力竭,还是其他亲属的或冷静的恳求、或激动的咒骂,始终不见答复。最后无奈的亲属们在深夜赶了一个半小时才来到郊外的殡仪馆,在整整一车特勤队工作人员以及几位警察的注视与护送下,终于看到了已经冰冷的孩子的身体。

      孩子的母亲抱着孩子冰冷的身体,为沉睡中的孩子讲完了孩子小时候最爱听的“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而此时所有的亲属还没有认识到此后想寻求孩子生前的最后一天,在学校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将是一件几乎是绝望的目标。

      抢救期间,孩子的班主任费迎春老师一直在医院急救室外的座椅上哭泣,但在医院告知孩子的父母抢救失败,而父母还在急救室里恳求医生不要放弃抢救之后,班主任就消失了。亲属们在到达医院之后就一直询问到底怎么回事后,陪同的自称是学校副校长的顾校长就一直宣称还不知道情况,或者说警方正在调查。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