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出国班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简介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    作者: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    2013-01-17 12:12:04

说两句

  •  

      苏州中考网1月17日: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坐落在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东侧,是一所集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国际大学预科为一体的寄宿兼走读制学校,面向中外籍学生同时招生。针对出国。

      学校占地总面积50000平方米,环境优雅、硬件完善、充满现代气息。学校结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注重学生身心健康、终身学习和贴近社会需求,坚持突出外语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与社团活动,让学生的各种能力得到锻炼,培养走向世界的人才。学校在高起点、高标准的建设基础上,将用一流的教育质量和完善的教育服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国际幼儿园部--隶属于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引入了国际文凭组织(IBO)为3—12岁的学生设计的PYP项目的教育理念。将国际先进的教育思想、现代化的教育方法和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相结合,在课程设置、教材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育教学活动等方面充分融合了东西方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资源,使中外幼儿在中国的幼儿园里享受国际化的教育。幼儿园课程由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幼儿教育专家精心设置,以多领域学习为原则,以游戏为学习媒介,以语言技能为基础,充分考虑影响幼儿个性与技能发展的因素,根据幼儿生理心理发展的特点,在条件许可的范围内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让幼儿愉快地去观察、探索和发现世界。使幼儿在社交、体育、美育、情感和文化方面得到规范的启蒙。

      国际小学部--引入了国际文凭组织(IBO)为3—12岁学生设计的PYP项目教育理念。努力将国际先进的教育思想、现代化的教育方法和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相结合,在课程设置、学制设计、教材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育教学活动等方面充分融合了东西方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资源,使中外学生在中国的学校里享受国际化的教育。在课程设置方面,以苏教版课程教材为依托,根据儿童生理心理发展的特点,强化母语和英语的学习和训练,使第二语言不但成为学习的内容,更成为获取知识的工具。在强化语言教育的同时,加强数学学科的学习和训练。学校提供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特别是在体育、艺术、科学技术等学科领域,增加学生的选择范围,张扬学生的个性。在培养学生具有一定的学科知识的同时,关注他们的社交、体育、美育、情感和文化方面的发展。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