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2年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天华学校高一招生简章

来源:木渎中学天华学校    作者:木渎中学天华学校    2012-12-14 14:28:39

说两句

  •  

      苏州中考网12月14日: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天华学校是依托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由苏州市阳光学校吸纳民资创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由我省首批四星级高级中学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选派校内优秀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和优秀教师实施专职化、全程化管理和教学,各学科教师多为在木渎高级中学本部有多年任教经历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

      学校保持适度的办学规模,稳健的办学定位,不盲目发展,不急功近利,旨在为未能跻身一流重点高中的初中毕业生提供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机遇,开创平民化的民办教育新模式,培育和发扬严谨的教风、踏实的学风、纯朴的校风,瞄准高考,追求实绩,实现社会效益和产业效益的协调发展。

      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育设施

      学校坐落于木渎镇镇区南端,周边环境纯洁,无网吧等营业性娱乐场所干扰;公路交通方便,38路、502路、622路、661路公共汽车停靠门口。置身校园,花木馨香沁人心脾;举目远望,连绵群山尽收眼底。

      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浴室、小卖部等配置齐全,十分便利;教室内均配备空调、多媒体教学设备等;多功能报告厅、环保跑道田径场、篮球场、理化生标准实验室、图书馆、微机室、美术室、音乐室以及各类文体活动器具等一应俱全。

      优异的教学成绩,多向的成功选择

      学校实行分层次教学,辅之以微短型课程教学,因材施教,加强对学生的自主性学习指导,科学管理,成效显着。

      天华学校同时为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国际部,目前开设了两个国际留学项目,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厅批文,国家教育部备案,与社会上的中介性质完全不同,安全可靠,是学生就读美、英、加、澳等国世界名校的桥梁,学生在选择我校普高班后可根据实际情况做二次选择,具有他校无可比拟的优势,并确保无后顾之忧。

     

      下页查看:2012年招生说明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