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2年苏州市中考网上阅卷考生作答须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2-06-13 09:19:43

说两句

  •   1、选择题和非选择题都须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的答案无效。

      2、考生领到答题卡后,要认真检查所发A(B)卡类别是否有误,并仔细查看答题卡正反面。如出现字迹模糊、行列歪斜或缺印以及A(B)卡错发等现象要立即向监考员报告。如无上述问题,在答题卡上规定的位置填写姓名、考点、考场号、座位号。

      3、答题卡上的条形码由监考员负责粘贴在答题卡上指定的贴条形码区域。考生要认真核对条形码上打印的准考号、座位号、姓名是否与本人准考证上信息相符,如有问题立即报告监考员。

      4、作答选择题时,须按照填涂示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将对应的选项方框涂黑、涂满;修改答案时,应使用绘图橡皮轻擦干净并不留痕迹,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

      5、作答非选择题时,须用0.5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在各题规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切不可答题错位或超出本题答题区域作答,否则答案无效。如修改答案,应用笔将废弃内容划去,然后在划去内容的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或使用橡皮擦掉废弃内容(小心擦破答题卡),再书写新的内容。修改部分的书写同样不能超过该题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和透明胶带修改。

      6、作图时,须用2B铅笔绘,写清楚,线条及符号等须加黑、加粗。

      7、保持卡面清洁,不要将答题卡折叠、弄破,严禁在答题卡上的条形码和图象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亦不得在答题卡上任意涂画或作标记。保持卡面清洁。

      8、上述条款适用于2012年苏州市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的各科目。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