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2年苏州星海实验高中招生问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2-05-25 23:19:33

说两句

  •   【2012年星海实验中学高中部招生问答】
      
      问:今年星海实验中学计划招收多少高一新生?是否有住宿?
      
      答:今年招收4个班,全部为国际化标准小班,每班约30人。学生全部走读,不住宿。另外,学校设有A-Level课程中心,单独招生,并提供住宿。
      
      问:因你校目前没有高三毕业生,我想知道学校目前的教学成绩如何?
      
      答:学校高中部现有高一、高二2届学生,在每个学期末的苏州大市统考中,二届学生各科成绩均令人瞩目;尤其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即“小高考”)中,首届学生100%通过,4A率高达42.6%,生均加分高达3.48分(包括美术生)。
      
      问:既然你们学校都是小班化、英才式教育,那么你们是如何进行拔尖人才培养的?
      
      答:目前就读的二届学生中考成绩优异、综合素质佳、学科特长明显,故学校结合各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或面试对综合素质的需求,着力实施精品教育与英才培养计划。在正常教学外,学校为学生“量身定做”个性化培养方案,有“院士计划”(直接“对话”院士,“对话”科研),有奥赛提高课程(特聘高校、名校专家辅导),有综合素质培养课程等等。
      
      问:苏州工业园区的国际化程度非常高,作为学校,你们与国内外名校的合作渠道如何?
      
      答:学校始终注重办学多元发展与国际理解教育,并已成特色,为江苏省国际交流与合作先进单位。目前学校已与以下国内外知名学院达成合作项目,如世界联合书院(2012年已有5名学生入选,其中3名学生被明确录取)、加拿大爱思德学院、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2012年已有2名学生获得该校奖学金被录取)、加拿大多伦多国际学院(2012年1名学生被该校录取)、苏教国际(高三学生达本二线即可赴法国、德国就读公立大学)等等。国内已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问:你校高中部的师资配备情况如何?
      
      答:我校高中部教师均为省内外名校的优秀教师,人人都具有多轮成功高中教学经历,经验丰富,成绩出众,有教授级教师、名教师、姑苏教育引进人才、大市学科带头人、奥赛教练员等,大部分获得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市评优课一等奖等荣誉,其中不乏高考命题组专家、国家级课题组成员等。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