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出国班 > 正文

在苏大附中可读加拿大高中

来源:苏州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1-11-22 11:38:09

说两句

  •   时下,在教育领域,多渠道地为学生开拓求学与成才之路已是大势所趋,而且这种趋势更多地表现在教育国际化方面。4月11日,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多名官员来到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准备就该校“中加国际高中”项目教学质量、办学管理和学生素质等方面进行一年一度的检查和评估。

      自2008年“中加国际高中”项目启动以来,苏大附中一直秉承“吸收东、西方文化之精髓,融合中、加两国教育之精华”的宗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现代化国际化视野。在项目中,学生具有加拿大新斯科舍省高中学籍,顺利毕业后将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文凭。而15个学分的加方课程由新斯科舍省教育部派遣的资深教师执教,这些老师大多来自欧美并拥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

      目前,该项目由三年制高中班和一年制预科班组成,已经对外招收了40多名学生。三年制高中班的学生在高二下学期去加拿大进行为期5个月的修学,零距离地感受国际教育。学生凭借高中三年课程的成绩和高中文凭,即可直接加入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大学录取体系。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将直接向海外大学提供学生的学籍证明、三年成绩单、毕业证书等必需材料。值得注意的是,凡加方高三英语70分以上的学生,均可免托福、雅思等语言测试及大学预科学习。

      只用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雅思就获得了6.5分、听说读写单项不低于6分的高分,苏大附中“加拿大大学预科班”的范嘉骅用事实证明了这个奇迹的存在。雅思6.5,单项不低于6分,已经达到了加拿大任意一所大学入学的语言要求。去加拿大留学,是范嘉骅一直以来的梦想和选择。加拿大灵活的学分制教育体制,注重培养学生独立的思考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教学理念,以及人性化的管理深深吸引着他。范嘉骅认为,雅思成绩的提高与在苏大附中“加拿大大学预科班”的学习经历是分不开的,尤其是听力、口语和写作部分。苏大附中“加拿大大学预科班”与其他预科班有着根本的差异,这是个纯英语的教学环境,外教托尼教授的不仅仅是学术英语,还包括如何写标准的大学论文、如何在课堂上抓住主要信息做笔记、如何适应加拿大的教育制度、如何独立自主地完成教师布置的任务等的学习技巧。更重要的是如何用英语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

      该项目预科班毕业生中,王泽宇、卫青、陈伟等曾经收到多伦多大学、渥太华大学、圣文森特大学、西蒙菲莎大学、滑铁卢大学、圣玛丽大学等多所加拿大知名大学的邀请。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