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重点高中 > 新区 > 新草桥中学 > 正文

苏州新草桥中学中新班招生问答

来源:苏州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1-11-21 11:14:21

说两句

  •   一、为什么要选择去新加坡留学?

      1.新加坡的教育体制同世界接轨,文凭受到世界各国认可;2.新加坡留学的学杂费和生活费远比北美、欧洲、澳洲等低,约为其1/3-1/2;3.新加坡社会风气正,国家治安好,华人约占75%,经济发达,生活方便;4.新加坡留学申请程序简单,签证率高,办理时间短;5.学成毕业后深造机会、就业机会很多,还可申请永久居住乃至移民。

      二、什么叫GCE “O” LEVEL考试?

      这是英联邦国家中学生毕业课程的统一考试,由英国剑桥考试委员会命题并完成试卷的批改工作。新加坡剑桥“O”水准(简称GCE “O” LEVEL)考试由新加坡教育部组织。新加坡政府5所理工学院招生主要依据该考试成绩。政府中学中4毕业参考该项统考,政府也鼓励社会人士、海外学生直接报考。剑桥“O”水准考试预备班,因此也被称为“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入学预备班”。学员凭“O”水准成绩申请进入政府5所理工学院,14所政府初级学院或其它英联邦国家(如澳洲、英国)的大学学习。

      三、为什么选择酒店管理专业?

      随着世界旅游、酒店、餐饮行业的迅猛发展,酒店管理已成为当今的朝阳行业,专业人才供不应求,社会地位和薪水不亚于其他白领。我校开设的中新合作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经过国内半年、新加坡一年半的学习和实践,毕业后可获得新加坡政府工艺教育学院(ITE)颁发的国家高级技能证书和澳洲酒店管理学院(AAHM)颁发的酒店管理大专文凭。随着长三角服务型经济的快速成长,学成以后无论是在新加坡就业还是回国发展都面临着难得的机遇。

      四、GCE “O” LEVEL 课程为什么受中国学生留学青睐?

      鉴于国内高考激烈的竞争态势,许多中等学业水平的学生拼本科的几率不高,且目前本科大学生在国内的就业形势也不容乐观,这使得留学费用较为低廉,而且国际公认的教育水准高、文明发达的新加坡受到中国众多学子的青睐。

      五所政府理工学院,专业水平高,毕业生就业前景好,所获文凭为国际(包括中国教育部)认可。

      就读理工学院第二学年起,可申请学习期间合法打工(7新币/小时);根据新加坡人口政策,合法就业后可申请移民;毕业后年薪起薪约人民币10万元。

      五、合作伙伴新加坡博伟教育集团资质如何?

      博伟教育集团旗下有博伟工商管理学院、博伟语言学校、博伟国际旅游管理学院均位于罗兰路(LOWLAND ROAD58号)的校园,地点适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安全宁静。目前博伟教育集团旗下的各学院荣获的资质认证有: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的资格认证、新加坡素质级私立教育机构资格认证(SQC-PEO)、新加坡消协保证标志教育服务资格认证(CASETRUST)、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颁发的劳动力技能资格证书(WSQ)、英国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颁发的ISO9001:2000资格证书。

      在新加坡众多教育资质认证中,最为重要的有三个,标新局颁发的SQC-PEO的资格认证、消费者协会颁布发的CASETRUST认证、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的认证。只有同时具备这三个认证的学校才是最为正规,可以在新加坡及中国合法招生的学校。

      六、在新加坡学习和生活是怎么管理的?

      博伟教育集团教学严谨,管理严格,聘请了专职的中国教师负责中国学生在新的生活和教育工作,并定期与家长沟通。

      生活方面由新加坡校方对学生进行集体的生活服务和管理。学生住公寓化的宿舍、同一房间的学生不超过4人,有空调、卫生间、电视、电脑端口。

      七、就读新草桥海外班的报名程序有哪些?

      1.报名:学生、家长可以到我校海外部咨询并填写报名表。

      2.面试:面试时间定在2007年7月1日上午9点起,届时也将审核中考成绩或高中学业成绩。

      3.培训:电话通知面试合格同学参加暑期英语强化培训(8月1日开始),并交纳相关费用,培训考核合格后正式录取(劝退不合格者)。

      4.入学:2007年9月1日中新合作“O”level班、酒店管理班正式开学。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