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2苏州艺术类学校网上确认信息事项

来源:苏州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1-11-17 09:24:40

说两句

  •   一、网上确认信息、报到和考试相关要求

      1.网上确认信息、网上缴费的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2011年11月19日前提前办理并开通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避免因星期六、星期日部分营业网点休息停止办理相关手续而影响网上确认信息工作。

      (2)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前完成网上确认手续,美术类考生须于2011年11月19-22日(每天上午8:30至晚上21:00),音乐类考生须于11月24-26日(每天上午8:30至晚上21:00)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在网上确认专业考试相关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打印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逾期不办理确认手续,视为自动放弃。

      (3)如果考生既选择参加美术类专业统考,又选择参加音乐类专业统考,须分别在上述两个时间段两次登录系统,按美术类或音乐类分别进行网上确认信息和网上缴费。

      (4)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系统提供集体网上确认和个人网上确认两种方式。如果学校组织集体缴费的请选择集体网上确认,个人单独缴费的请选择个人网上确认。

      如果选择个人网上确认,考生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系统。

      如果选择集体网上确认,中学凭高考报名点代码和管理员密码登录系统。

      2.考点设置

      (1)美术类专业统考设六个考点,分别承担有关市考生的美术类专业统考组织工作。具体如下:

      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市、镇江市

      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市、连云港市

      苏州大学:无锡市、苏州市、南通市

      扬州大学:淮安市、扬州市、泰州市

      徐州师范大学:徐州市、宿迁市

      盐城工学院:盐城市

      (2)音乐类专业统考考点:南京师范大学。

      3.考生报到、领取准考证的地点和时间安排

      (1)美术类专业统考

      考生须于2011年12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规定考点报到,领取准考证和相关材料。各考点的具体地址为:

      南京艺术学院46号楼一楼门厅(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原美楼(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1号);

      苏州大学东校区游泳馆(苏州市东环路50号);

      扬州大学文汇路校区艺术学院(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徐州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美术学院(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润美楼(盐城市希望大道盐城工学院)。

      (2)音乐类专业统考

      考生须于2011年12月9-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南京市宁海路122号,随园校区)报到,领取准考证和相关材料。

      4.考试时间安排

      (1)美术类专业统考

      考试时间:2011年12月4日(素描:上午8:30-11:30,色彩:下午2:00-5:00)。考生应按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2)音乐类专业统考

      笔试考试时间:2011年12月11日(下午2:00-4:00),面试时间从2011年12月12日起,考生应按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逾期不予补考。

      从2012年起,音乐笔试考生须提前4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前15分钟起禁止考生入场;考试开始后,先进行练耳部分考试。

      5.考生参加艺术类专业统考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打印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

      (2)考生须按照有关统考专业类型规定的时间准时到统考考点报到、考试。

      (3)在考试前,考生应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如安排住宿、交通,准备考试相关材料和考试工具)。

      (4)考生在相应的专业统考考点报到后,应仔细阅读《考生考试指南》和考点公布的有关信息,按我省和统考考点的有关规定,按时赴考。

      二、网上缴费相关问题

      进行网上缴费的考生必须持有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通过电子支付卡方式或个人网上银行方式进行网上缴费。

      (一)申办农行借记卡

      客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中国农业银行任意网点,填写金穗借记卡申请表即可申领个人金穗借记卡。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户口簿(16周岁以下客户使用)、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家有关规定的身份证件。

      考生凭《江苏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到中国农业银行任意网点柜台申办农行借记卡,免收开卡工本费。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