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苏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中考大事记   苏州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论坛热帖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苏州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1年苏州中考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来源:苏州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1-10-18 10:27:57

说两句

  •   第一批填报注意事项

      ①如何填报苏州中学本部和苏州中学园区校?

      报考普通高中 (不含六中艺术班、四中空乘专业生源基地班)的考生,填报在《志愿表》“第一批志愿(普通高中)”的一至四志愿栏内。

      报考苏州中学本部(类别代码为01)或苏州中学东校区(园区校区)(类别代码为02)的考生,除在《志愿表》“第一批志愿 (普通高中)”中的对应志愿位置上填写好“苏州中学”字样外,还须在“类别一”及“类别二”栏目的对应位置表明,是只选苏中本部或只选苏州中学东校区(园区校区),还是两者都选。两者只选其一的,只需在“类别一”中表明;两者均选的,则在“类别一”及“类别二”两栏中均填写。

      苏州中学统招部分录取时,以“类别一”为先,“类别二”为后;待苏州中学统招部分录取结束后,再进行择校部分的录取。择校部分的录取,也以“类别一”为先,“类别二”为后。

      简而言之,就是“苏州中学(统招)——苏州中学园区校 (统招)——苏州中学 (择校)——苏州中学园区校(择校)”。

      ②如何填报苏州市三中日语班、德语班、法语班?

      凡欲报考苏州市三中(江苏省苏州外国语高级中学)日语班、德语班、法语班的考生,其普通高中志愿中必须填报有市三中统招志愿(上述三个班级不招择校生),且在填报志愿网页中普通高中批次的备用栏内,点击相应班级按钮。只报考苏州市三中普高班的考生(可以填报统招或择校志愿),请点击备用栏内的“只报普高班”按钮。

      ③如何填报民办高中?

      民办高中里,填报志愿录取的学校:中加合作苏州枫华高级中学;自主招生录取的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苏州国际外语学校、新草桥中学、苏州蓝缨学校。

      如果学校采用填报志愿形式录取,报考考生须在第一批志愿(普通高中)栏内填报志愿;如果学校采用自主招生形式,则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提前录取批次结束后;第二阶段在第一批录取(普通高中)批次结束后,需选报的考生应及时与学校联系。民办高中在办理录取手续时,已被前一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得重复录取。

    2018年苏州各区中考分数线
    市区 新区 园区 吴中区 相城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点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苏州中考指南

    苏州中考指南

    2015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苏州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签约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出 国 班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苏州中学

    苏州外语

    第二中学

    第五中学

    第四中学

    省实验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